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一场房产推介会火了一座城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7-06-29 11:28:20  浏览数:3260  

(来源:广元新闻网  广元晚报)

■天立·学府华庭、天立·凤凰唐城:自23日房产推介会开幕到27日,5天销售房屋90余套。

■和成·普罗旺斯:自房产推介会开幕以来,每天成交10余套房屋;仅26日销售量即达到16套。

■巨石庄园:23日至27日,共接待到访客户60余组,其中意向客户10余组。

不是走量 而是跑量
一场房产推介会火了一座城
 

  

  晚会火爆人气

    近日来,市城区哪里人气最旺?利州广场房产推介会现场!人气有多旺?万人空巷!
    27日晚上8点,记者再次来到房展现场,真是人山人海,人声、演出声交织,热闹非凡。很多市民家庭倾巢出动,观房展,看演出,领奖品……
    超火爆的现场人气直接带动的是参展商家产品销量持续走高,进一步赢得品牌影响力。截至27日,此次房产推介会共成交商品房450余套。其中,仅天立·学府华庭、天立·凤凰唐城销售量就达90余套;和成·普罗旺斯房展会期间每天成交10余套,仅26日即销售16套。其他参展项目成交量也十分可观。一组组数据足以说明,此次很多商家的房产销售不是在“走”量,而是“跑”量。
    销量奇迹
 
    23日,2017广元房产暨家装建材推介会开幕。此次活动参展商家神州天立集团乘势而为,于天立·学府华庭项目24日开盘当天,加推20余套房屋,到目前全部售完;天立·凤凰唐城也于24日加推160套房屋,售出70余套。截至27日,天立·学府华庭及天立·凤凰唐城共收获了90余套销量。
    “有一个客户于23日房展会开幕当天过来看房,经过咨询了解后,他又乘坐我们的看房专车去项目现场看房,看后觉得很满意,当天就交了1万元购房订金。26日,该客户又带了他的三个朋友来看房,最后也都成交。”神州天立集团营销总监喻文俊说道,仅26日,该集团就销售了房屋25套。
    品牌彰显
 
    在和成·普罗旺斯房产项目展示区,记者看到,一位大妈正在详细咨询项目相关情况。销售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项目情况介绍,直到这位大妈了解清楚所有问题离开后,她才空闲下来。
    “这几天来,我的口都说干了,呵呵呵……”该销售人员笑着说道,“自参展以来,每天前来咨询了解的市民很多,虽然我们每天的工作量很大,但也感到很幸福。我们的项目有这么多人关注,只能说明一点:品牌影响力大。”
    参加此次房展以来,作为别墅项目的巨石庄园共接待看房客户60多组,其中意向客户10多组。
    远发·麓港、希望城作为城郊楼盘的代表,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推介会。在展会期间,远发·麓港接待意向客户94组,希望城接待意向客户87组。据远发·麓港展场相关负责人江先生介绍,该项目为本次活动配备了2台看房车,在展会现场接待客户后,还为客户提供全程免费实地看房服务。
    感恩回馈
 
    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城项目联合市场品牌商户首次亮相广元房展会,落户本次展会A5-1展位,无论从展位选址、促销活动策划,还是现场人气效果来看,都成为展会上被关注的焦点之一。火热夏日,广元万贯更是贴心推出扫码送冰淇淋和冰冻矿泉水等“清凉服务”,一时间刷爆朋友圈。
    电动工具技能大比拼、幸运砸金蛋抢礼品,以及由国际知名茶艺大师带来的功夫茶艺展示……精彩接二连三。为更好地回馈市民的支持,广元万贯项目在本次活动期间,连续多晚为市民奉上了“万贯之夜”大型现场互动活动,并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
    据该项目展位相关负责人叶先生介绍,此次展会期间,该展位共接待意向商家和客户百余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威马机电、波斯工具、东成工具、哈一工具、大有工具等五金工具品牌以及营门电缆、金力电缆、正泰电工、飞利浦、曼科开关、雷士照明、华润漆等品牌厂商提供特价产品,在万贯五金机电建材城展区进行了展示。
    在此次展会强大影响力的带动之下,我市房产市场掀起一股新的热潮。今日,展会将完美收官,可以料想,在这最后一天里,还会不断有惊喜、奇迹产生。 刘学/文  杨劼/图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