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永隆实业获评全国房地产AA级信用企业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7-08-09  浏览数:3041  

(来源: 四川永隆(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主论坛上,中国房协举行了2017年全国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向全国96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企颁发信用等级牌证,永隆实业获评AA级信用企业,是广元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我公司代表(左六)颁发AA级信用企业牌证

    诚信经营  实实在在做好产品  
    据悉,全国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是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房地产行业唯一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永隆实业此次荣获“AA级信用企业”称号,可谓实至名归。作为广元本土老牌房企,永隆实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成立二十余年来,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信誉、合同信用、金融信用等诚信建设水平。从2012年起,公司连续四年荣获“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永隆”品牌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信赖。
    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体现在项目开发上,便是实实在在做产品,专注做好房子。正如永隆实业滨利阳光项目负责人所言:“我们深入研究了改善型购房者的居住需求,采用了纯住宅、大阳台、3米15层高这些广元独有的设计,虽然开发成本大大增加,却实实在在提高了居住品质”。

   首推无理由退房  现房销售品质为上
    对购房者来说,房子作为一生中最重要的生活必需品,而且购房总额又较高,所以消费者购买时会再三考虑。滨利阳光不仅推出“无理由退房”,还以匠心精神打造品质,实现了全现房销售,践行“诚信经营”的理念,无疑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与大多数房企追求快速建设、快速卖房的开发模式不同,滨利阳光不求速度快,而是求品质高,将更多精力花在了如何为购房者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上面。开发逻辑上的“慢”,却收获了产品品质上的“快”;建筑上的匠造之“慢”,却收获了客户认同的“快”;滨利阳光这种对产品的精心打造,对生活方式的营造,值得整个行业思考。

    项目要有品质  城市才有品位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精品项目的推动。优秀的开发商,在建设项目的同时也践行着满足人们居住需求、美化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责任。永隆实业多年来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位与市民生活品质,正是基于对广元地理环境、城市人文、居住习惯的深刻认知和理解,永隆才迈出了打造滨利阳光顶级住宅这一步。
    滨利阳光以其对于高端群体居住需求的精准把握,将别墅理念引入城市中心精品住宅,实现了比别墅更好的景观视野、更完善的生活配套,为改善型购房群体提供了地段、配套、环境、户型、性价比俱佳的精品,满足了高端群体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成为广元高端圈层津津乐道的话题。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