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第三届中国南方(曾家山)冰雪节将于12月中旬举办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16:20:12  浏览数:2079  

(来源:广元新闻网)

坐着高铁免费去滑雪
第三届中国南方(曾家山)冰雪节将于12月中旬举办

 
 

   11月19日,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今年首场大雪纷纷扬扬、飘然而下。当日,第三届中国南方(曾家山)冰雪节组委会在广元市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冰雪节筹备的相关情况。
    据悉,第三届中国南方(曾家山)冰雪节将于12月中旬拉开帷幕,明年3月中旬结束。西城高铁开通后,游客凭朝天站下车的高铁票(两日内有效),在滑雪场享受免费滑雪,每天限前500名。
    冰雪旅游是曾家山国际滑雪场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是促进朝天冬季旅游热潮的特色旅游产品之一。本届冰雪节由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主办,曾家山国际滑雪场承办,朝天区体育局、朝天区旅游局协办。冰雪节以“冰雪童话城,相约曾家山”为主题,以休闲、时尚为依托,将曾家山滑雪场打造成雪地里的童话世界,让游客在曾家山找到新的快乐、新的乐趣。主要活动包括三项:
    川陕甘cosplay超级盛典开幕式。开幕式舞台设计采用冰山与动漫元素相结合的童话城堡创意,除了在滑雪场各处设立动漫人偶造型,还将举行VR滑雪体验活动,真人动漫现场滑雪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邀请川陕甘区域动漫爱好者共同参与曾家山滑雪场“川陕甘动漫爱好者之家”揭牌仪式。
    冰雪文化主题活动。通过媒体向小朋友发出邀请,邀请小朋友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曾家山冰雪节为创作背景,通过绘画的形式,创作出各种绘画作品,由组委会挑选出最有意义、最具创造力的童话作品,获奖的小朋友将得到组委会送出的现金奖励,并能免费畅玩冰雪节。
     冰雪情缘主题婚礼
。结合滑雪场自然景观,举办浪漫、唯美的雪地婚礼。
     曾家山滑雪场地处川陕甘交汇处的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海拔1750米,占地面积2000余亩,是集滑雪、戏雪、避暑、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自2014年建设投入运营至今,滑雪场已建成初级中级高级单板雪道共5条,男女老幼都可以在雪道上轻松、愉快地滑行,饱享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20000平米的超大戏雪区内还有雪圈、悠波球、香蕉船、儿童城堡等十余种戏雪项目,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贯穿整个雪季,是川北地区最佳的冬季旅游度假胜地。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川陕甘首届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 节目征集已经启动,在广元、成都、绵阳、德阳、南充、巴中、汉中、陇南等川陕甘城市设立分赛区,部分节目将在曾家山冰雪节开幕式上进行展演,最终参加曾家山总决赛展演并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奖金,其它各项筹备活动也在有序进行中。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