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8-08-02 14:54:01  浏览数:1410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1日,市贸促会党组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侯涛主持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查摆整治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主题,聚焦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六大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对照作风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党组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作风纪律自查自纠整改剖析材料,会党组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查经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磨砺、党性锻炼。

     会上,侯涛代表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着重从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为官不为等六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明确整改方向。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标对表逐一进行剖析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升理论修养、政治素养,切实保持政治坚定。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认真落实“责任制+清单制”的工作要求,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形成整改清单,同时咬住问题不放,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规范党组建设,严格执行党组运行规则,从严落实“四个不直接分管”、“三重一大”和末位表态等制度,确保党组规范高效运转。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完善干部行为规范,规范科室人员职能职责和办事工作流程,积极探索推进贸促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运行的制度机制,构建人尽其职、运转顺畅、规范有序的制度体系。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