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昭化造”产品走俏博览会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11:09:57  浏览数:1217  
芯片、模具、粮油、白酒、猕猴桃……9月20日,“昭化造”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和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据了解,此次西博会与农博会同期举办,将持续5天。本届西博会首次以“一城双展”的模式举行,同时设立在两个地方展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昭化区参加西博会和农博会的“昭化造”产品均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展示。
    镜头一:西博会昭化展位  三产融合产品占主流
   “快来看,这个食用油是央企生产的!”
    “猕猴桃酒味道甘甜,喝起来巴适!”
    “这个涂料环保不含甲醛,好多钱一桶?”
    ……
    西博会开幕当天,热闹非凡,前来观展的群众特别多。西博会广元展馆的昭化展位上摆满了“昭化造”产品,这些产品从食品饮料到机械电子,横跨了生活家居到工业制造,前来了解询问的客人络绎不绝。
    “猕猴桃酒多少钱一瓶?现场买了携带不方便,可不可以网购?”成都市民杨燕对昭化区千村舍伊酒业参展的猕猴桃酒格外感兴趣。
    “这些猕猴桃酒是用我们在昭化的种植基地,种出的猕猴桃作原材料酿造的,从农田、加工到餐桌,实现了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所有流程都是最安全的,请你放心购买。请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在网上下单。”参展企业相关人员说道。
    “快看,这里还有白龙系列白酒、武媚娘系列白酒,我老公喜欢喝白酒,得给他买一瓶回去尝尝。”杨燕完用手机扫二维码,又拉着同伴陪同她看白酒。
    一旁的任先生则想通过“昭化造”产品找寻商机。“我老家是巴中的,一直在成都发展,这次参加西博会,根本目的是想投资发展自己的产业。”任先生说道。
    据了解,本次西博会昭化区共有7家企业37个品种参展。签约1个项目,签约资金达40.05亿元。
    镜头二:农博会昭化展位  绿色成产品主色调
    开袋即食的魔芋、营养丰富的猕猴桃、养心安神的茯苓……在农博会广元展馆内的昭化展位上,这些美味的昭化特色产品让聚集在展位前的消费者直呼“安逸、巴适”。
    “我在网上看到紫云猕猴桃获得了国家绿色产品认证,品质好得很。今天我买了好几盒,价格挺便宜,性价比高。”60多岁的张桂蓉站在佳成农业的展示台前,高兴地向记者说道。
    “今天农博会开幕后的两三个小时,我们成交额就有上千元。”佳成农业参展商介绍,猕猴桃深受市民欢迎,最主要还是因为品质高、生态。
    在成都上大学的广元妹子仲丽君,专程从学校赶到农博会广元展馆,尝尝家乡食物的味道。“魔芋很爽口,包装小,携带很方便,绿色无污染。”仲丽君说,没想到家乡现在开发的零食还真不少,她要多买些,带回学校分给同学吃,宣传一下家乡的农产品。
    据了解,昭化区精心组织了6家企业10余个产品在广元馆展示展销。在展示主题上,突出对紫云猕猴桃、生态放养士鸡(蛋)、王家大米、昭化茯苓等农产品进行全面推介。在产品展销上,注重细化认证荣誉上墙、产品免费品鉴、“二维码”营销、线上线下互动等务实举措。共向本届农博会批荐农业推介项目5个、总投资46.43亿元。其中,昭化区猴桃产业发展项目将在省级平台推介,总投资16.83亿元。1个项被列为大会签约项目,签约金额1.35亿元。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