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我市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15:00:56  浏览数:2155  

     第十七届西博会于9月20-24日在成都举办,同期举办了第六届四川农博会,我市坚持“节俭、务实、创新、高效”原则,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突出广元特色,参会参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展览贸易成效超预期。设置广元综合形象馆和广元农博馆,组织企业参加名牌馆、科技馆、有机农产品及老博会等专业展馆,展览总面积1200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10多家。会期,我市的食品饮料、机械电子、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生物医药等产业的智能机器人、翻译机、工业平板电脑、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大规格泡沫铝、信息化电子讲台、广元七绝、生态有机农产品等精彩亮相,开展了关注广元经信、广元投资促进等微信公众号“扫微信、领奖品”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嘉宾、客商和群众参观、购物。9月21日,省委书记彭清华等领导视察了广元综合形象馆,对我市电动总成、信息化讲台以及超低空火眼雷达等优势产品给予关注,9月20日,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和副省长尧斯丹等一行视察了广元农博馆,对广元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据初步统计,我市参加西博会签订意向协议15.293亿元,实现展览贸易合同5945.5万,现场成交337万元;我市参加农博会线上线下交易实现1649万元,签订采购贸易协议49个、金额4.11亿元  。       

                                                                                   

  投资促进成果丰硕。成功举办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95个、资金326.13亿元,其中,展示签约项目9个,签约资金98.8亿元。总投资50亿元的南山凤凰小镇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双鱼石区块天然气净化厂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智能设备制造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在会上签约。

      对外交流活动蓬勃开展。期间,我市参加了第十七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重大活动以及2018“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中国(四川)·南亚经贸合作圆桌会议等专项活动20余项。利用西博会平台,积极开展了经贸交流、项目对接和合作洽谈等活动,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网和广元日报等20余家省内外媒体对广元参加西博会进行了报道,大大提升了广元的开放度和影响力。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