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市房协住房公积金专委会、四川永隆集团新春联谊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6:33:48  浏览数:4317  

(来源:四川永隆集团)

    1月30日下午,广元市房协住房公积金专委会、四川永隆集团在凤凰大酒店联袂举行了以“建幸福家,筑广元梦”为主题的新春联谊会,300余名干部职工和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8,展望2019,凝心聚力,扬帆再起航。
   2018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达到123亿元,贷款总额达到73亿元。当年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占全市金融机构发放同类贷款总额的47.36%,全面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工作任务。
   2018年,永隆集团滨利阳光一期开发业务圆满完成,永隆精品百货、凤凰连锁酒店、永隆物业管理各板块经营业务稳步发展,公司荣获“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开场歌舞《不忘初心

        欢歌辞旧岁  喜舞迎新春
        本次联谊会由“不忘初心”、“幸福家园”、“美丽广元”、“创新发展”四个篇章组成,公积金专委会与永隆集团职工纷纷献上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出住房公积金专委会、永隆集团的团队风采以及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联谊会在绚丽多姿的开场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充满古典韵味的古典舞《风筝误》、旗袍秀《十字街头》让全场观众重温经典、领略文化;三句半《精准扶贫》则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国家惠民政策给百姓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武术《男儿当自强》、小品《借手机》更是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赢得连连喝彩;诗朗诵《读中国》、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以爱党爱国、扬帆奋进为主旋律,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全场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气氛,干部职工载歌载舞,为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为广元城市建设发展喝彩!

     古典舞《风筝误》

    现代舞《恭喜发财》

        广元公积金  圆您住房梦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全面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工作任务,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以服务住有所居、促进住房消费的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牢牢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共计向全市7个帮扶村派驻专职脱产第一书记4人次,驻村工作队员10人次,协调解决帮扶资金累计超过400万元,先后完成村委会阵地改造升级3处,山坪塘整治20余口,硬化通村、社道道路20余公里,成功打造共产党员精准扶贫项目示范园1个,村集体经济示范园3个。目前,管理中心所有帮扶村均已实现“一低五有”,全部贫困村摘帽退出指日可待。

    大合唱《走进新时代》

        项目要有品质  城市才有品位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精品项目的推动。滨利阳光作为永隆集团倾力打造的“改善型+享受型”精品项目,在满足人民居住需求的同时,也美化着城市形象,完善着城市功能,把项目品质作为城市品位的一部分来打造,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坚持品质,是永隆品牌屹立20余年的秘诀。在永隆集团的开发逻辑里,只有依靠品质和价值,赢得更多人更长久的热爱,才是对城市未来发展有推动作用的市场责任行为,这在永隆集团涉猎的多个行业,如精品百货、连锁酒店中已有印证。滨利阳光将更多精力花在了如何为购房者带来更高居住品质、为城市提升品位上面。开发速度上的“慢”,却收获了产品品质上的“快”;建筑匠造之“慢”,却收获了客户认同之“快”,使滨利阳光成为川陕甘结合部房地产市场的代表项目。

市房协住房公积金专委会、永隆集团联袂喜迎新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住房公积金专委会和永隆集团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项目,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广元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力量!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