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不忘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0-02-17 08:58:50  浏览数:2488  

(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https://mp.weixin.qq.com/s/k07bQeivwnQdWiPRe83NSA

     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10日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陆续、有序复工复产,两手保障,两手都要硬,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一方面尽力保障生产。

积极做好防疫防控

 

   

     11日早,在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三江镇茶业加工厂,所有工作人员都排好队,依次测量体温,用酒精对双手进行消毒,并填写今日体温度数与相关信息。

     在原有茶叶生产规范要求上,我们还额外对生产相关区域及员工生活区域进行严密的消毒处理,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筛查,及时掌握返岗人员身体状况,实行分时段就餐、分散就餐、送餐到岗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2月12日的包装车间


     在生产车间外,工作人员进入生产车间不但要再次洗手、酒精消毒、风淋房杀菌,还要更换上专用工作服、套上鞋套和戴上帽子。这一切做完后,才有序进入工作车间,开始茶叶分拣、茶叶包装以及调试机器等工作。

                                                                                   

 

 

2月14日的基地、厂房


      今年是暖春,加之最近天气很好,预计在月底就能进入第一批的芽头采摘期了。一进入三月份,大面积的茶叶就要开始采摘,我们也将在充分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有序进入春茶采摘期。

     

  

正常灌溉,春意盎然

 

2月16日的基地 


     与此同时,为保障终端市场的安全性,调整保障式零接触送货模式茶友们只需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通过电商平台安全配送到家。


                     疫情期间米仓山茶严格管理防疫发货流程

 

 

 

 

就近零接触送货  

 

 

 

 

区域外物流送货


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人大代表,就要发挥本身的优势助力防疫工作”

“茶叶可以提神提高免疫力,24小时值班值守的检查人员需要它们”

“作为人大代表,要坚决承担社会责任,以饱满的精神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助力防疫工作”

 

  

 

2月9日,米仓山茶业集团向全县防疫一线人员捐赠优质绿茶200斤,价值7万多元,并主动放弃企业利润,在疫情期间,茶友们均能享受到按生产成本供出的所有产品。

同时,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省人大代表、旺苍县三江镇三江坝社区党委书记、米仓山茶业集团董事长何旭伦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党员、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时间奔走在防疫一线,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文明劝导,呼吁当地群众及企业员工“不聚集、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教育群众不信谣传谣,不给防疫添麻烦,坚定信心打赢防疫阻击战。积极奉献社会、支援防疫工作,自费3000元购买医用口罩1000只,捐赠一线工作人员;个人捐赠现金4000元,组织三江商会捐赠3000元购买燃煤,用于社区、执勤点防疫一线人员取暖,截止目前约排查车辆3000多辆,人员7000多人。

 

众志成城抗疫情,米仓山茶业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保障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待疫情过去,我们邀您踏青去!!!!!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