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市交旅集团召开2021年计划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09:35:19  浏览数:1996  

(来源:市交旅集团网站)


     1月18日,集团召开2021年度计划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治成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乘势而上勇往直前,奋力打好“十四五”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局之战。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斌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集团本部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县区设视频会议分会场。

      会上,总经理左和平客观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财务总监李事傧下达了2021年度计划指标;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治成和总经理左和平与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韩治成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集团改革发展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面前,集团上下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信念、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推进非凡之事,成功化危为机,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统筹发展与安全、高质量融合党建四大成果,实现了打赢双战役夺取双胜利战略目标,汇聚了新阶段奋勇前进的磅礴精神力量,实现了“十三五”胜利收官,为“十四五”高位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韩治成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守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实施项目投资、存量变增量提质、建筑施工开局增效、产业资源整合“四大攻坚行动”,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在变局中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

       韩治成强调,“十四五”是集团立足新阶段的第一个五年,制定和实施好发展规划,是事关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局的长远大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对标对表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标对表“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围绕“四商一平台”定位,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推进“两个转变”方略,着力交通运输全国第一阵营、4A综合服务物流企业、全省文化旅游骨干企业建设、打造广元交通旅游投融资平台、构建“4+1”产业集聚发展新格局、建设百亿规模企业,锚定一批具有引领带动的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重大改革,科学研究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继续朝着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具备实力、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现代综合交通旅游龙头骨干企业的目标奋进。

      韩治成要求,要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领导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深入推进3756高质量融合党建,实现党建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同步提质增效;要围绕经济发展主战场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做深做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要把巡查整改落实贯彻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韩治成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关心职工群众、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正风肃纪、值班值守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实施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和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全力打好新年开局“第一仗”,确保实现“开门红”。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