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2022广元夏季汽车节6月17日开幕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7:59:15  浏览数:1490  

(来源:腾讯新闻)

 
                           
        6月1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22广元夏季汽车节”在广元九广汽车城正式开幕,通过现场展销、购置补贴、让利促销等方式,实现异业联动,满足不同阶段消费者购车需求。           

                           

                                                     (市政府办副主任马国丰 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及利州区政府主办,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通过大力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 宣布活动开幕)

       广元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赵彬;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利州区政府副区长向庚、利州区商务局局长陆晓芳等市、区相关领导以及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周光富、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展汽车品牌领导代表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 介绍全市促消费活动筹备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室内室外总展出面积约8000平米,共吸引了市内外63个汽车品牌,商务车、房车、SUV、MPV、新能源等各类热销车型400余台,智能无人驾驶首次亮相汽车节,为展会注入全新活力。

                           
                                                    (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 致辞)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准备了许多惊喜福利,到场礼、打卡礼、购车礼,好礼不断。现场各参展品牌也纷纷推出“购车大礼包”“购车抽奖”“你购车我加油”等多项优惠活动,并提供银行、保险、车管所等一条龙服务,为广大购车客户搭建了诚信可靠、方便价优、放心舒心的汽车消费平台。
                           
                                                   (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周光富 作展会推介)

       除了各品牌商的优惠活动外,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5月31日联合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6月17日至6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22广元夏季汽车节”正是广大市民夏季实惠购车、放心购车好时节。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