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贸促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3-07-13 17:56:23  浏览数:1346  

 

71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贸促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志宏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杜君梅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巡察意见建议,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赵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杜君梅指出,自上一轮巡察以来,市贸促会党组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助推全市经贸交流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存在“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不够、政企纽带作用发挥不够好、党组研究推动工作不够深入、推进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还不够扎实、干部队伍建设不够有力等问题。杜君梅要求,市贸促会党组要坚决扛牢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使命任务,坚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贸促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广元“1345”发展战略。

赵彬表示,此次巡察是一次严格全面的“政治体检”,市贸促会党组全盘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严抓实改,坚决彻底把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着力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效能,推动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伍荣华要求,市贸促会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从推动全面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把握巡察反馈问题本质,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严字当头,聚焦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要紧盯巡察反馈问题,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落实落细整改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及时公开和报告整改情况,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全面彻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严肃纪律要求,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理念,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抓整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贸促力量。

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